黃千

 

前言:
揮別2006歲末年前,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裡,記錄了這歷史性一刻:由一群社會賢達、善心人士以及關懷脊椎醫學研究基金會之醫界前輩們的慷慨解囊、鼎力支持下,在歌聲及歡愉中揭開了今晚募款晚會盛宴。
2006年12月17日晚上6:00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一樓會議廳裡,在林生祥音樂家的悠揚歌聲中,輕輕地拉開了今晚序幕。

蒞臨與會貴賓將近320餘人的熱鬧盛會,這天,由陳博光董事長首致歡迎詞,前任董事長陳維昭教授、范振宗董事長(前新竹縣長、前農委會主委)、吳榮義董事長(現任證期會董事長、前行政院副院長)、周守訓立委以及汪用和主播...等等,全都在今晚為脊椎醫學研究基金會之募款晚會賣力地搏命演出~「努力衝高義賣品價格」。

主持人江鴻生醫師風度翩然、 妙語如珠的炒熱了義賣會現場,大家紛紛慷慨解囊,競標義賣品,讓所有與會來賓皆目瞪口呆、興高采烈,且充分地感染了「愛心不落人後」的震憾與感動。今夜還有一群美麗大方的女士們,也賣力的演出。又打鼓又跳舞,逗得全場與會人士額手稱慶、大聲叫好。
此次舉辦募款晚會,是為了繼續推動國際醫學合作與交流,以及國內各大醫學中心及學術團體之醫學提昇,同時並促進學術之聯誼,讓各國之醫學專家及學者對國內醫療環境及學術能更加認識及了解, 晚會非常成功且順利圓滿地舉辦完成。最後,在簡文秀女士美妙高亢的歌聲中,一遍又一遍地響徹會場,離情依依中,大家相約來年再相會,後會有期了。

感謝此次所有參與者,以及出錢又出力的佳賓,讓我們體會到,因為愛,生命是可以如此高貴、充滿喜悅。

(募款晚會拍賣情形之一)

(簡文秀女士為現場獻唱,美妙歌聲現場歡聲雷動)

黃千